在人生爬坡阶段,保险意味着什么?

沃保整理
2020/09/01
王令令
杭州 泰康人寿
查看名片
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,不仅仅是生存,还要生活,而且是要更好的生活!正因为我们有了更高的追求,所以我们才需要不断的向上攀爬!

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,不仅仅是生存,还要生活,而且是要更好的生活!正因为我们有了更高的追求,所以我们才需要不断的向上攀爬!

人生就像是一个爬坡的过程。有的人爬的快,有的人爬的慢,再加上一些外界因素的影响,于是人就有了等级阶层之分,相对应的,家庭生活水平也就有了等级之分。

第一阶层,没有解决温饱问题的贫穷阶层;

在人生爬坡阶段,保险意味着什么?

第二阶层,就是我们大多数的一般水平的普通家庭;

第三阶层,年收入和生活质量达到了小康水平的家庭;

第四阶层,就是基本上实现了财务自由的富裕家庭。

无论身处哪一个阶层,都希望自己的家庭生活美满幸福,让我们把这个美好的愿望比作一辆幸福的小车,在通往幸福山顶的旅途中,就相当于我们人生不断奋斗的过程,就是一个爬坡的过程,车上坐着我们可爱的孩子,相濡以沫的爱人以及一双父母,拉车的我们就是家里的顶梁柱,也就是这个家的一家之主,有句话说得好:有家人,很幸福,养家的人,却很辛苦。

拉车的绳索代表我们家庭的收入,有的人工作、有的人做生意,收入渠道越多,车子爬的越快,到达山顶的时间越短。但是,是不是所有家庭能够把车拉到山顶呢?显然是不一定!

天有不测风云,人有旦夕祸福;人吃五谷杂粮,哪有不生病的?愿望总是美好的,生活也总是有波折的,意外在不经意间出现,疾病在不痛不痒中降临,一场意外,或者一场疾病,它们就像一把无情的剪刀剪断了绳子,绳索断了,收入也就中断了,幸福的小车就会向山脚下滑去,这是我们的生活水平也会迅速下降。

我们再看另外一幅图,当幸福的小车往下滑的时候,怎么做,才能让它及时“刹车”?

没错,买保险。在人生爬坡的过程中,有保险和没保险的差别一目了然,没有保险,可能人财两空,有了保险在车子后面“阻挡”了一下,幸福依旧。

以上三幅图的对比,清晰直观的可以看到我们在人生路上的压力和艰难,也不想让自己努力挣来的财富在一瞬间就被用尽,但是真的当风险来临时,在健康和金钱面前,显而易见,我们肯定选择健康,选择家庭,选择家人,我们宁愿用倾尽所有,而现实是,即便倾尽了所有,依然不够,这时候就会负债,整个家庭生活水平也就跌入了谷底。这一定不是最明智的选择。

有人说保险不好,投保容易理赔难,其实这是对保险条款和保险责任的不了解,只单纯的听保险代理人讲解,并没有真正的弄明白自己购买的什么样的保险产品,以为保险只要买了就会赔付,其实不是的,所以在购买保险之前,一定要多问,多比较,多了解。

有了保险,不会因为一次疾病耗尽所有家财;

有了保险,不会因为一次意外毁掉家庭幸福;

有了保险,不会在到了老年时没钱养老;

有了保险,不会在遭遇不幸时,拖累年迈的父母、娇弱的妻子、稚嫩的孩子......

在生活中,保险可以给一个家庭提供5大保障:

收入保障:在事遇万一时,可以为家庭提供相当于今后若干年收入的现金。

财产保障:保证你的财产属于你,同时保证你家族的财产不缩水。

家族前途保障:实现子女享受教育的计划,实现家族永远鼎盛的梦想。

家庭责任保障:使你能够真正做到“孝敬父母”、“抚养子女”、“夫妻互敬互爱”。

生命价值保障:保证你在生病时有医疗费,保证家人不因债务而穷困潦倒,保证生命价值的延续。

还是那句话,保险不会改变你的生活,却可以防止生活被改变!今后的家庭生活水平会怎么样,也是由你今天的选择所决定的。谁不能预知未来的事情,更无法预知风险,对家庭的责任,不光是努力奋斗给他们提供更好的吃穿用,还要能将幸福的生活持久的维持下去,就让保险为你家庭托个底,你才更有勇气在外面乘风破浪,披荆斩棘,给家人一份永远的爱的延续。

王令令
杭州 泰康人寿
查看名片
首页
保险方案
保险指南
我的动态